校长王永贵一行赴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朱超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52627日,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率队分别赴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开展调研,受到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的热情接待。

王永贵对华中农业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对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作为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了大量栋梁之才,成果丰硕、贡献巨大,体现了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服务国家农业农村战略建设的使命担当,值得浙江工商大学学习与借鉴,希望彼此建立长久的互联互通交流机制,助力我校卓越大学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1.jpg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对王永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座谈中指出,两校同属百年名校,文化历史积淀同样厚重,华中农业大学“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华农精神和浙江工商大学“诚毅勤朴”的校训都具有深厚的底蕴和特色。他希望,两校通过此次调研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探索特色学科合作方式,使双方交流更加深入实际。

2.jpg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与王永贵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坚持“以服务求支持,在贡献中发展”的办学思路和开展校地校企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宝贵经验,为浙江工商大学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3.jpg

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人文社会科学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管理学院等;华中农业大学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部等;我校办公室、宣传部、科学技术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科学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双方围绕优势学科建设、高层次科研成果激励、学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