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召开消费促进研究课题启动会

发布者:朱超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5月5日,我校召开消费促进研究课题启动会,校长王永贵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科学部北京研究院现代商贸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各课题组组长参加会议。

 

王永贵对我校消费促进课题研究前期工作进展和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加大消费促进课题研究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对于合力构建高效规范的统一大市场,提升学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具有重大意义。消费促进研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课题组要始终锚定工作方位,把牢研究方向,努力以国家战略指引工作实践;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定期研讨,常态化开展进度晾晒、交流互鉴确保取得工作实效;要明确职责要求,强化工作合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展现科研工作新气象新作为;要发挥平台优势,打造标志成果,以此次课题研究为契机,打造具有全国知名度、商大辨识度、学界认可度的标志性成果,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不断为全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各部门、课题组针对会议主题作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