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召开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送任会

发布者:王锰铱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0

社会科学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召开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送任会

2023年1月4日,浙江工商大学社会科学部(社会科学研究院)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送任会在综合楼1154会议室召开。苏为华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门履新领导、原领导班子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苏为华宣读学校党委任职决定:王晓蓬任社会科学部(社会科学研究院)部长、院长;张海霞任社会科学部(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部长、副院长。

苏为华副校长首先高度肯定了部门原领导班子对我校哲学社会研究发展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对新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一是要尽快转换角色,强化使命意识,在新岗位上快速开展工作,熟悉上级管理政策机制,了解校内制度文件。二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多揽事,不“懒”政,在工作中坚持以集体为重,遇事多交流多合作。三是一岗双责,切实落实民主集中制,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紧制度笼子,依法依规用权,公平公正办事。四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顾大局、识大体、讲团结。对标国内“双一流”大学,以高要求高标准建设部门班子,凝聚力量创新方法占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学术高地。

会上,部门原部长高燕做了离任报告,新任副部长张海霞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新任部长王晓蓬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了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安排,将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待和重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紧紧团结和带领部门班子,敢于挑战,追求卓越,实现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卓越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工作做出更高成绩,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