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科普课题结项

发布者:张韵茹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525

社科联的课题一共分为两类:研究课题和科普课题。

结项要求请见下:


(一)2016年以后立项的社科联研究课题,可通过线上结题。


 未通过系统申请立项的(立项即结题的),结项步骤如下:

  省社科联研究课题(非系统申请课题)办理结项证书流程参考.docx

  


  通过系统申请立项的,结项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网站 https://www.zjskw.gov.cn/

  第二步:点击“社科服务”板块,进入“社科课题”


  第三步:登录浙江省社科科研课题管理平台

  选择准备结题的课题,提交相关材料。按照申报书的结题成果进行结题。

  注意,省社科联没有免鉴定、专家鉴定分类。只有达到/达不到结题要求两种情况。



特别提醒

  1.上传所发论文的封面页、目录页、版权页和正文页;或研究报告获奖、采纳等证明材料及法律声明;或专著封面页、版权页;外文成果的中文概要说明,材料中省社科联资助项目及课题号等字样需划出标注。

  2.下载知识产权声明书,按要求填报并打印签字后与所有材料一起扫描合成一个PDF文件上传,否则作退回处理。

  3.应用对策类课题成果须上传3000字WORD版成果要报(格式为两部分:一为基于调研的问题分析,二为具有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第四步:学校科研服务系统 kyfw.zjgsu.edu.cn点击结题,同步上传相同附件。



  第五步: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即可,交学校存档用)


  ①浙商大科研项目文件材料归档审核表.doc

  ②申报书

  ③上述传至系统的pdf文件


  签字盖章审核要点

  https://docs.qq.com/sheet/DUlB3ckpNS1FRY05x



(二)2021年之前立项的社科联科普课题 线下结题,需上交纸质版材料


  ①浙商大科研项目文件材料归档审核表.doc (点击下载,一式一份)

  ②申报书(一式两份)

  ③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结项审批书.docx(一式两份)

  ④论文、出版书籍等相关科研材料11套(省里10套,学校存档1套)


  2021年以后立项的科普课题,采取线上结题。步骤和材料要求同(一)研究课题。




联系地址:综合楼1055

联系电话:28875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