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批社会大普法“六优”培育行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叶彦莹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673


各学院、基地(平台)、教师:

为进一步统筹社会各种资源,加大全民普法力度,省普法办将开展第三批社会大普法“六优”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从2021810日开始,分三个阶段。报送阶段:810日至930日;推选阶段:1010日到1031日;宣传推广阶段:111日至1231日。

二、培育对象 

社会大普法“六优”培育行动计划,是指在以下六个方面各推选出一批优秀的组织、群体、产品,即一批优秀的公益性普法组织、一批优秀的普法工作室、一批优秀的普法志愿者、一批优秀的普法项目、一批优秀的普法讲师团、一批优秀的普法文创企业和文创产品。

三、重点内容

培育项目着重从以下三个方面遴选:1.开展《民法典》法制宣传,效果显著;2.开展乡村普法依法治理相关活动,内容丰富;3.开展的普法活动有鲜明特色,或深耕于某一专业领域。

四、报送要求

1.每个报送项目需附500字以内的简介,另可通过图片、影像等形式展现具体内容。2.每个项目,学校各推选2个。

具体申报详情见附件。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925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学院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统一交社会科学部。文件命名形式为:xx学院xx推荐表。联系人:陶圆,邮箱:taoyuan_job@163.com,电话:16621057602

                    

                                                                社会科学部

                                                           202191

附件:

1.20210901关于开展第三批社会大普法“六优”培育行动计划的通知(浙普办〔2021〕6号).doc

2.优秀的普法公益性组织推荐表.docx

3.优秀的普法工作室推荐表.docx

4.优秀的普法志愿者推荐表.docx

5.优秀的普法项目推荐表.docx

6.优秀的普法讲师团推荐表.docx

7.优秀的普法文创企业和文创产品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