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省哲社、省社科基金)结项

发布者:张韵茹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3538

各单位、老师:

本校浙江省哲学社会规划课题结项申请受理时间:免鉴定:3-6月,9-12月期间,每月的10日之前,提交材料后校内公示7个工作日才能提交省规划办;若不符合免鉴定要求的需省专家鉴定:每年2次集中受理:3月1日、9月25日前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候。省社科联定期公布结项情况。

步骤如下:


第一步

参照《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实施细则》的通知 执行(点击左侧进入,请仔细阅读,其中涉及的“核心期刊”“指定出版社”列表,请见本通知“注1”)


项材料根据立项协议书、合同或立项红头文件准备。

对策类课题若没录入过省社科系统,请先参考录入步骤进行信息登记,请见省哲社对策类课题录入步骤.docx。非对策类课题可从以下第二步开始操作。


第二步

在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系统内提交结题申请。点击www.zjskw.gov.cn,进入大成集智系统。

步骤请见结题操作手册1.0(专家学者版).docx


注意事项

 一、免鉴定项目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

①上传省哲社结题系统的内容1套。

 成果形式为论文的:

 提供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封底和目录)1份。外文期刊需翻译摘要+章节主旨内容+提供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出具的收录证明;英文期刊标注规范This paper/article/work/book is supported by Zhejiang Provincial Philosophy and Social Sciences Planning Project(+项目编号)在结项提交成果时请用颜色笔划出标明。

 成果形式为专著的:提供1套著作,后期资助项目需6套实体书

 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提供研究报告全文打印稿1份,附领导批示、采纳证明等佐证材料1份;

②《浙商大科研项目文件材料归档审核表.doc1份 (点击左侧下载)

③《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1份(注:是当年申报时填的那份)


1.核心期刊和出版机构目录,请见:省哲社-核心期刊和指定出版机构目录.xlsx(点击左侧下载)

 1)著作出版机构原则上要求为省社科规划课题推荐出版机构。后期资助课题按统一版式出版。

 2)关于鼓励之江策理论传播平台内容创作的暂行办法(试行)

2.不能只是标注课题,还要看相关性。不符合课题内容的,不予结题。请引起高度重视!!!不能以其他课题的成果打擦边球建议:列出成果并加以说明,跟该课题相关在何处。

3.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有固定封面。请严格按照封面模板来排版。请见后期资助封面模板.jpg省哲社后期资助logo.jpg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推荐出版机构名单.docx

4.文化工程项目结题有单独的结题审批书,请见文化工程项目结题审批书(空白表).doc

5.基地课题目前不走线上结题流程,填写有单独的《基地课题结题审批书》(点击左侧下载)。联系对应基地提交相关材料1套,交社科部存档1套。


 二、不符合免鉴定,省专家每年2次集中鉴定(3月和10月),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请,所提交的成果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实施细则》第十三条要求,须到课题研究最后期限,同时满足基本条件和补充条件各1项(即1+X)要求者。

    每年3月、10月,省里统一组织专家鉴定。请负责人于每年3月1日、9月25日前递交以上材料。

    (1)上传材料目录;

    (2)课题申报表中的课题设计论证部分;

    (3)满足基本条件的相关成果;

    (4)满足补充条件的相关佐证材料;

    (5)成果形式为专著的书稿提供查重报告。

    所有上传材料均做匿名处理(有书稿的须将书稿部分单独做成PDF)。

   

   待结题通过后,上交纸质版材料

   ①浙商大科研项目文件材料归档审核表.doc 1

   ②打印省社科系统中上传的pdf文档1份。(若有书籍,提供1本)

   ③《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1份(注:是当年申报时填的那份)

   

第三步

校内科研服务系统请同步提交结项申请。kyfw.zjgsu.edu.cn

社会科学部在线审核省社科系统内容,收纸质版材料,公示7个工作日之后提交至省社科规划办。



联系地址:综合楼1055

办公电话:28875370


其他相关问答(关于立项、中检、变更、结题等)仅供本校内部参考,请勿外传。

政策截至2023.9.30(今后若有新政策,请以新政策为准)

Q&A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省哲社)

https://docs.qq.com/doc/DUm1hQXJjdEVzQXhT


社会科学部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