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杭州市“4.26 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拍卖会参拍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28

 学校各有关部门、老师:

 

    应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现发布征集杭州市“4.26 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拍卖会参拍项目的通知。

    征集的拍卖项目是对我市产业发展推动作用强、共性特征明显、价值较高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专利、商标、版权、植物新品种、MAH 许可证书等。欢迎各知识产权发明人踊跃报名参加。

    有报名意向的老师请填写通知中的附件1及知识产权委托拍卖合同,发送至邮箱wuqiong@zjipx.com,并抄送Shyfyf1@126.com,截止日期202142日。


 

    附件1:关于征集杭州市“4.26 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拍卖会参拍项目的通知及附件

    附件2:知识产权委托拍卖合同

 

 

    联系人:叶国荣 商弘颖   

    联系电话: 28877176 

    邮箱:Shyfyf1@126.com         

科研部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