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社科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朱超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浙江省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杭州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主席(院长)卓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并就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副校长陈衍泰出席座谈会。

陈衍泰首先对杭州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浙江工商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社会服务相关工作作了介绍。他指出,哲学社会科学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理论阐释、建言咨政、话语构建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浙江工商大学将持续发挥学科优势,加强智库平台建设,努力为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学科力量。

图片

卓超对近年来浙江工商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建设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繁荣发展社会科学、推动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平台建设、成果集成、社会服务、学科交叉融合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贡献。

图片

社会科学部、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