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永贵一行赴安踏集团等考察调研

发布者:游旭平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82

12月1314日,校长王永贵带队赴福建厦门、泉州等地,前往安踏集团及校友企业考察调研、访企拓岗。在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等接待了王校长一行,双方就企业发展战略、品牌经营与管理、数字营销与电子商务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18092355.jpg

王永贵首先感谢安踏集团及校友的周到安排。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在营销领域深耕发展,学科优势特色鲜明,与安踏“单聚焦、多品牌、全球化”发展战略契合度较高,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专业学科资源优势,为企业“双轮驱动”深化全球化布局战略提供营销服务和客户服务的智力支撑,希望能与安踏集团一起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祝愿安踏早日成为世界领先的多品牌国际知名体育用品集团。

李玲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王永贵校长团队聚焦主题、严谨治学的研究精神表示赞赏。她介绍了安踏集团的概况和特色,以及基于“安心创业、踏实做人”经营理念。她表示,作为一家学习型组织,特别重视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相信随着双方交流的逐步深入,乐见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18092402.jpg

在厦门、泉州期间,王永贵一行还与我校福州、厦门、漳州、泉州校友会及厦门校友联合会执行机构负责人和校友代表进行亲切座谈,向校友们通报了母校最新发展喜讯,听取校友们对母校建设与发展意见和建议,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并与相关企业和校友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