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近日喜获省社科联通报表扬

发布者:游旭平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235

   

      1124日下午,社科赋能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温州平阳举行。此次会议通报表扬了浙江工商大学社科联和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以及二个社科赋能行动优秀专家团队: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高颖团队、浙江工商大学文化与旅游创新发展研究院易开刚团队。

  自20218月,省社科联发布“关于印发《社科赋能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以来,我校上下高度重视,积极调动资源,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地缘优势,组建多个团队积极活跃在各个山区县。校社科联和各级智库结合自身的研究特色和研究专长,为山区县打造出了不少的高质量的理论成果和应用对策研究报告,为山区县市定制发展方案和政策工具箱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切实提升“四个加强”,开展社科赋能“三个一号工程”行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