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数字创新与管理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者:王锰铱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1月2日,我校“数字创新与管理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郁建兴,校长王永贵,省社科联副主席范钧,副校长苏为华、顾青、赵英军、陈衍泰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郁建兴和王永贵共同为“数字创新与管理研究院”揭牌。

11.jpg

成立数字创新与管理研究院是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发展数字经济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以数字化思维和科研力量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

数字创新与管理研究院将瞄准浙江乃至国家数字化发展大势,坚持“四个面向”,聚焦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加强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研究,努力形成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基础研究成果和应用对策成果。同时,研究院拟确立数字战略、数字营销、数字创新、数字治理等研究方向,并配备相应的国内外高水平学者担任相应方向的学术带头人。